關於慎昌

自60年代成立以來,慎昌現已成為世界知名食品、飲料、醫療保健和家庭用品品牌的領先進口商和分銷商。如今,我們廣泛的分銷網路 – 在大灣區擁有強大的影響力,為中國大陸、香港和澳門充滿活力的市場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機會。

慎昌為大昌行集團有限公司的附屬公司,大昌行是一間業務遍及12個亞洲經濟體,並擁有16,500名員工的多元化汽車和消費品代理及分銷企業。慎昌會進一步擴展和深化現有的分銷網絡和產品組合。

慎昌於第三方物流服務方面,更佔領導地位。

我們的核心能力

一站式全方位品牌代理服務

全面的香港及澳門分銷網路

強大的財務實力及風險管理

環球及本土的業務實踐經驗

高效的多重溫控的物流配套

有効地落地到各個銷售渠道

全面及務實的資訊管理系統

屢次被肯定的建立品牌績效

慎昌的經營哲學

"達至市場權威"

企業使命

結合豐富的本地經驗與先進技術,成為廠家香港及澳門領先的增值行銷及分銷服務合作夥伴,特別是食品、飲料、醫療及家居企業。我們的使命是通過具有成本效益的銷售和行銷戰略、卓越的分銷和經銷策略及務實的經營方針,滿足客戶的要求。

專注本土 環球業務實踐經驗 消費及保健產品部 食品供應部 飲品拓展部

我們的一站式銷售、推廣和分銷服務覆蓋港澳活躍的快速消費品市場。

利用零售和餐飲部門的全面分銷網絡覆蓋,慎昌制定分銷戰略,以增加我們所有代理產品暴光率和銷售機會,從而加速業務增長。

針對產品種類,市場情況及資金的投資,設計適合產品的銷售及推廣計劃。透過有效及持續的廣告和推廣活動,加上強大銷售力量及分銷能力,慎昌銳意將品牌建立成同類產品中的頭角。

與主要客戶共同設計創意新穎及合適的推廣策略,以擴大市場佔有率。

慎昌強大而有效率的物流服務為公司本身的銷售及推廣隊伍提供有力後盾,同時亦為需要第三者物流服務的公司提供服務。